close

別再誤會香蕉了!

別再誤會香蕉了!.jpg

 

你應該要知道的食事
有許多長輩因為民間相傳的經驗說,認為筋骨酸痛就不能吃香蕉,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就由主張痠痛不可以吃香蕉的說法,歸納出以下5點來一一探討:

1.香蕉的鉀離子會影響人體對鈣的吸收?
說到鈣質的吸收,其實鈣質對人體而言原本就很難吸收,打個比方,今天有人吃了1,000毫克的鈣質,有900毫克會從糞便排出,剩下的100毫克幾乎全部從尿液排出,所以鈣質是很難吸收的,而幫助鈣質在腸道的吸收是維他命D,也就是說鈣質的吸收跟鉀離子沒有直接關係。

2.香蕉中的鉀離子,易造成骨鈣流失?
有人主張植物性的鉀離子利尿性強,容易流失體内的礦物質。

又香蕉富含果糖,在體内產生熱能時必然會消耗很多鈣質,使骨頭釋出鈣離子、進入血液之中,並與二氧化碳結合變成碳酸鈣排泄掉,造成骨鈣流失。

聽起來很有道理,讓我們仔細來探討,首先是鉀離子有沒有利尿的功用呢?

在現今即使是醫學上使用的鉀離子補充劑也沒有提到利尿的作用和副作用。

再來是所有的水果都含有果糖,為何單單只有香蕉的果糖在體內產生熱能時會導致骨鈣流失呢?

這裡的香蕉受委屈了。

在體內能產生熱能,消耗的是醣類、蛋白質、還有脂肪,並沒有鈣質,而人體也沒辦法靠鈣質產生熱量,這邊必須要還香蕉一個公道。

3.香蕉的醣份代謝後維生素B1也隨之消耗,易肌肉無力、疼痛痙攣等?
這裡的香蕉同樣受冤枉,怎麼愈補充醣分,肌肉愈無力呢?

那其它的五穀雜糧怎麼辦?

如果擔心體內的維生素B1不足,香蕉恰恰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B2、B6、菸鹼酸、葉酸、C,可做立即的補充。

4.香蕉含磷量稍高,過量對骨折復原不利?
這裡談到骨折的修復,骨頭中含有鈣磷鎂鉀等礦物質,骨折的修復主要是靠骨鹽的沉降、沉積在骨折的斷裂處來修復癒合,什麼是骨鹽呢?

骨鹽是由鈣離子與磷酸根組成的化合物,因此我們並不會香蕉中含磷量稍高,而對骨折復原不利,何況香蕉還含有鈣質。

5.香蕉中的鎂易造成隨意肌肉麻痹及疼痛?
假設今天我們吃了很多香蕉,體內的鎂含量提高,甚至極端一點,鎂離子濃度過高也就是高血鎂時,高血鎂的症狀有:無力、肌腱反射消失、低血壓、低血鈣、心律不整、頭暈嗜睡等,可見筋骨痠痛並不是主要的症狀。

 

因此以上5點主張痠痛不能吃香蕉的說法是不成立的,那什麼時候不要吃香蕉呢?
1. 如果您吃了香蕉就會痛,那就不要再吃了,可能是體質過敏或是其他因素需要詳加探討。
2. 急、慢性腎臟衰竭。
3. 高鉀血症,因為香蕉含有豐富的鉀離子,如果腎臟衰竭無法排出過多的鉀離子,或是已經是高血鉀的患者,可能會有加重病情的疑慮。

 

照顧自己的健康,就有國際事業經營權,並且可以免費學網路行銷與賺錢技巧,真是太棒了~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讓你賺錢更EASY~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創業投資潮,幫你成就千萬年薪

Yes!我要報名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

在Zinzino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歡迎加入我們的成功行列,共創美好人生!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免費報名,免費送你健康電子報

 

Zinzino龍哥貼心提醒

免費報名後,請與龍哥聯絡,讓龍哥引導你 了解與教你賺錢!

如何聯絡 龍哥 教練

請加我LINE為好友,帳號:vemma888
 
中國地區請加我QQ號:892520756
或微信WeChatvemma8020
 
你也可以加我FB為好友
FB搜尋 黃金龍,會看到黃金龍 (MAX HUANG), 太多人嗎? 點網址看到的照片就是我 https://bit.ly/3q2LZlt
或 點此網址加我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vemma888vemma888
 
你也可以撥電話給我:0931727735(遠傳) 0975386053(台灣之星)

並說明你是誰,Email信箱是什麼,想了解網路工作系統

 

LINE:vemma888

  vemma維瑪龍哥 LINE QR Code

微信WeChat:vemma8020

  

大家用手機的 Play商店 = Google Play 搜 VMAlife 或 網路創業 或 龍哥 就可找到龍哥的APP
或直接用手機點此網址下載安裝龍哥的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vemma888.app

或用QuickMark掃瞄龍哥的APPQR Code,之後用Play 商店去開啟  vemma維瑪龍哥 App QR Code

關注一個邊上班邊讀書邊經營VMAlife,一年半將類似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三年買一棟房子的平凡人翻身的故事

Zinzino 龍哥  Zinzino  聖希諾  龍哥 Zinzino 制度 vemma 果汁 網路創業  網路賺錢  財富第六波  財富第五波  富爸爸窮爸爸  秘密  網路行銷 廣告  正妹  vemma888  免費視訊 Zinzino opp  Zinzino 獎金制度  Zinzino taiwan  直銷 Zinzino  灣 Zinzino  在家工作 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網路賺錢方法 網路賺錢法 在家創業  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  網路商機 居家創業 在家工作賺錢 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龍哥的故事  黃金龍  Mr.Longer 網路創業家系統 網絡創富系統

Zinzino, 希諾, 威力秀, Velixir, 小橘, 小橘果汁, vemma果汁, 營養, 保健, 維生素, 神奇果汁, 山竹果, 酵素, 瘦身, 減肥, 健康瘦身, 瘦子的店, 3b8store, 運動, 健身, 保養, 保養品, GTeam, 黃金團隊, vemma龍哥, Zinzino龍哥, 聖希諾龍哥, 龍哥, MAX, 龍哥Max, 健康生活網,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兼差賺錢, 系統, 網站, 網路行銷, 互聯網, 網路賺錢, 居家創業, 在家上網工作賺錢, 網路賺錢系統, 互聯網賺錢的方法, 網路事業, 在家工作賺錢系統, 網路兼職, 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聯盟行銷, 加盟行銷, 在家賺錢, 網路行銷賺錢, 網路直銷, 網路創業家系統, 賺錢系統, 網絡創富系統, 全球最火紅的網上創富事業, 上班族上網增加第二份收入, 家庭主婦在家工作賺私房錢, 年輕人賺大錢的機會, 全網營銷, 微商, 支商, 雲商, Zinzino說明會, 創富夢工場, Y&R青少年創富, 自由鬥士, LifeStyle, 吸引力行銷, Zinzino商機, 聖希諾全球健康事業, 平衡油, Balance Oil, 平衡測試, Balance Te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別再誤會香蕉了! 香蕉
    全站熱搜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