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世界第二個懷孕的變性人

 

美國加州30歲男子斯科特·莫爾是一名變性人,而他的配偶托馬斯本來也是一名女性,卻和他一樣接受變性手術成為男人。同為變性人的斯科特夫婦非常渴望擁有一個屬於他們的孩子,由於托馬斯已切掉子宮,斯科特決定親自懷孕生一個孩子,並於去年6月通過人工授精方式懷上身孕。斯科特將在下月生下一名男嬰,從而成為全世界第二個「孕父」。

 

斯科特原名傑西卡,曾是一名漂亮女孩。然而當斯科特11歲進入青春期後,他意識到自己想要成為一名男子。當斯科特長到16歲時,父母允許他服用男性荷爾蒙激素。隨後,斯科特父母花4600英鎊,為他施行切乳手術。與此同時,在雄性激素作用下,斯科特長出濃密的胡須和毛髮,外表上已經成為一名男子。然而,由於斯科特沒有足够的錢支付更進一步的變性手術費用,因此他一直保留著自己的女性生殖器官。

斯科特的配偶托馬斯也是一名變性人。他原名叫勞拉,曾為以前的伴侶生下兩個兒子。去年,托馬斯接受子宮切除等變性手術,成為一名真正的男人。斯科特和托馬斯是
2005年在一個變性人支持小組的聚會上認識的,並於2007年開始正式約會。不久後,斯科特就搬到托馬斯家中,和托馬斯及其兩個兒子一起生活。由於斯科特的出生證明上的性別仍是女性,從法律上說他仍是一名女性,因此目前斯科特已經合法地與托馬斯結為夫妻。
 

200812月起,夫婦倆開始進行「造人計劃」。20096月,斯科特通過人工授精方式懷孕。斯科特將在下月生下一名男嬰。據悉,斯科特計劃在當地醫院通過自然分娩的方式生下孩子,當地醫院醫務人員驚得目瞪口呆,許多醫院乾脆拒绝了他的請求。讓人擔憂的是,由於即將出生的邁爾斯擁有兩個身為變性人的「爸爸」,當他長大後,這一奇特身世可能招到同學嘲笑。對此,斯科特夫婦表示他們有信心應付這一問題。

斯科特是目前全世界第二個公開身份的「孕父」,第一個「孕父」是美國俄勒岡州變性人托馬斯
·比提,20086月,時年34歲的比提生下了一名女兒。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瞭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DL網路創業家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請點底下的網址

按這裡免費體驗系統

http://pchome-8020.blogspot.tw/2013/04/ypr.html

 

vemma龍哥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龍哥聯絡,讓龍哥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e-mailvemma888@gmail.com

Skypevemma888

QQ892520756

LINE:vemma888

  vemma維瑪龍哥 LINE QR Code

微信WeChat:vemma8020

 

大家用手機的 Play商店 = Google Play 搜 維瑪 或 vemma 就可找到龍哥的App
或直接用手機點此網址下載安裝龍哥的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vemma888.app

或用QuickMark掃瞄龍哥的AppQR Code,之後用Play 商店去開啟  vemma維瑪龍哥 App QR Code

關注一個邊上班邊讀書邊經營維瑪,一年半將類似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三年買一棟房子的平凡人翻身的故事

vemma 龍哥vemma 維瑪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vemma 制度vemma 果汁 網路創業vemma網路賺錢財富第六波維瑪財富第五波富爸爸窮爸爸秘密 網路行銷廣告愛維瑪正妹 vemma888 vemmastar免費視訊 | vemma backoffice | vemma thirst | vemmaasia | 美商維瑪 vemma opp vemma 獎金制度 vemma taiwan 直銷 vemma 灣維瑪 vemma 在家工作 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Angel APLUS 兔兔電腦教室 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 在家創業 soho族在家工作系統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乙鴻創業網乙鴻影片網 龍哥的故事 網站集客黃金龍Mr.Longer愛維瑪 之星 ivemma vemmamax.com維瑪 龍哥 vemmaypr.com VDL網路創業家 vemma-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