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如果是癌症吃了就不死,可惜我們知道的太晚了

[轉載]如果是癌症吃了就不死,可惜我們知道的太晚了  

今天一位十幾年沒見的朋友請我們去吃飯,吃完在他公司閒聊時無意中說起他一個朋友的父親得了癌症,被醫生宣佈只能回家等死了,有人送來了一個偏方,家人就是:死馬只當活馬醫,試著吃起了這個方子,沒想到吃了幾貼就有了起色,就接著吃下去,現在已經是復查也查不出病症狀了!於是這個朋友把這個方子拿來給了自己的親戚吃,最近也有了起色!當下就跟他要了這個方子,因為十一年前父親就是被癌症折磨而死,想起那時如果能有這個方子的話,說不定父親也能活到現在了,只有經歷過失親之疼的人才會明白這個中滋味!不管這個方子是否真的有用,我把它放到我的空間上,如果有哪個朋友看到了可以轉下來,說不定哪天能幫到人!上網查了查這幾味藥也真的是抗癌的藥,平時沒事也可以吃,有清熱解毒之功效.

藥方:紅棗大的八粒,小的十粒(共十八粒)

鐵樹一葉

半枝蓮一兩

白花蛇舌草二兩

服法:四味藥為一劑可煎兩次
第一次用水量大約十五碗煎兩個小時,第二次約十碗水煎兩小時,然後將藥湯倒起日夜當茶飲服

說明:

一、該藥主治各種癌症.根據服法結果,已經治癒了腸癌,肝癌,子宮癌,胃癌等,除乳癌效果差點外,其他癌症都有良好效果,特別是腸癌,只服四到六小時就起異常效果.

二、平時每月煎一次服用,因該藥藥性對臟腑之熱素及生痔瘡,熱咳等症,服後都有確實生效且能徹底治癒

三、注意說明:半枝蓮,清涼無毒,是排污草藥,服後不能飲用開水,恐其沖淡藥效,如果癌症三花(就是表面能看見爛的),可將剛生長的新鮮草藥搗爛取其汁,將渣敷於患處,其汁用水熱燒當茶喝,此藥不分男女老少,服用三至四個月,方能徹底全愈,服用後大小便有濃血排出,這反映毒物,清除後即止,可免驚疑。

四、此方是一個犯人在執行死刑前三天供出來的,因恐死後失傳,到目前為止,治癒者無數,是救人一大積德!

希望轉發鄰居親友多作善事

附註:此方與六六年十月二十五日中國時報第七版登刊之內容相同

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單
葵花子排在致癌首位,油條竟然在第十位現在國人癌症高發
1.葵花子
2.口香糖
3.味精(麩:胺酸納)
4.猪肝
5.河粉、板条、米粉、粉丝
6.腌菜、萝卜乾
7.市售瓶装鲜果汁
8.皮蛋
9.臭豆腐
10.油条

身邊要用的人太多了,看完速速轉載!
這就叫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傳播正能量,擁有正思維,正能量!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瞭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請點底下的網址

按這裡免費體驗系統

http://pchome-8020.blogspot.tw/2013/04/ypr.html

 

vemma龍哥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龍哥聯絡,讓龍哥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e-mailvemma888@gmail.com

Skypevemma888

QQ892520756

LINE:vemma888

  vemma維瑪龍哥 LINE QR Code

微信WeChat:vemma8020

 

大家用手機的 Play商店 = Google Play 搜 維瑪 或 vemma 就可找到龍哥的App
或直接用手機點此網址下載安裝龍哥的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vemma888.app

或用QuickMark掃瞄龍哥的AppQR Code,之後用Play 商店去開啟  vemma維瑪龍哥 App QR Code

關注一個邊上班邊讀書邊經營維瑪,一年半將類似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三年買一棟房子的平凡人翻身的故事

vemma 龍哥vemma 維瑪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vemma 制度vemma 果汁 網路創業vemma網路賺錢財富第六波維瑪財富第五波富爸爸窮爸爸秘密 網路行銷廣告愛維瑪正妹 vemma888 vemmastar免費視訊vemmabuilder| vemma backoffice | vemma thirst | vemmaasia | 美商維瑪 vemma opp vemma 獎金制度 vemma taiwan 直銷 vemma 灣維瑪 vemma 在家工作 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Angel APLUS 兔兔電腦教室 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 在家創業 soho族在家工作系統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乙鴻創業網乙鴻影片網 龍哥的故事 網站集客黃金龍Mr.Longer愛維瑪 之星 ivemma vemmamax.com維瑪 龍哥 vemmayp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