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嚴重警告!早上起來不應該吃什麼?對身體不好~

醫生嚴重警告!早上起來不應該吃什麼?對身體不好~  

 

醫生嚴重警告! ! !

早晨起來最不該吃的三種東西!

餓著去上班也千萬不要吃

不吃早飯危害健康的觀念早已深入人心,然而,吃了這幾樣東西,對身體也非常不好!

還不如餓著。

 

1.忌喝大量冰涼的飲料:

溫度相差太大會強烈刺激胃腸道,導致突發性攣縮。

 

2.忌空腹吃香蕉:

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鉀,還含有大量的鎂元素,若空腹食用,會使血液中的含鎂量驟然升高,而鎂是影響心臟功能的敏感元素之一。

 

3.忌空腹吃菠蘿:

菠蘿里含有強酵素,空腹吃會傷胃,其營養成分必須在吃完飯後才能更好地被吸收。

鳳梨,在馬新一帶稱為黃梨,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稱作菠蘿,閩東語、閩南語、莆仙語、臺灣話稱之為王梨,客家語稱之為黃梨,潮州話以番梨、旺梨稱呼,為禾本目鳳梨科鳳梨屬植物。 鳳梨是一種原產於南美洲巴西、巴拉圭的亞馬遜河流域一帶的熱帶水果,現在已於熱帶地區廣泛種植。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網路創業,在家賺錢,兼差賺錢,網路行銷賺錢,網路直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