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密碼

致富密碼  

 

資料來源:非凡新聞周刊185

 

成功人士人格特質相似,許多不靠世襲財產、憑自身努力贏得財富的成功人士,也有著驚人相似的人格特質,我們將它們稱做「致富密碼」。

 

翻閱潛能激發叢書,對照財經商業界成功人士的歷程,本刊特地整理十大致富密碼,掌握這些關鍵,「有為者亦若是」,您也可以擁有打開致富之門的金鑰匙。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愛才、愛財、不仇富

˙巴菲特

「我不是喜歡錢,我只是喜歡看它變多的過程。」「不論雪球滾得多大,最終總是要化為清水」他以「雪球」作為財富人生的比喻

巴菲特住在他的奧馬哈老屋中,正好對應他三年前將大部分財產捐做公益的舉動,也很符合他的名言

 

˙馬克.韓森

馬克.韓森鼓勵每個人努力賺錢,並成為明智的有錢人,只要合乎法律和道德規範,可以用各種方法賺錢,賺到錢以後,除了自己享受以外,更要奉獻給世人。有錢人不會假清高,說自己不愛錢。

 

˙哈福.艾克

「有錢人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學習見賢思齊啟發自己

愛看商業雜誌,愛跟成功人士請益(見賢思齊)

˙馬克.韓森

馬克.韓森認為,想成為億萬富翁,必須先找出幫助成為億萬富翁的導師,這位導師知道攀登富翁山脈,有什麼挑戰和陷阱,可以節省新手改正錯誤所損失的時間和金錢。或是透過閱讀學習模仿心目中的英雄,讓成功故事啟發自己,

 

心目中有階段性藍圖

˙哈福.艾克

哈福.艾克說,金錢藍圖包含了對金錢的想法、感覺和行動,有錢人把財務「調溫器」定得很高,可能上億元,而非幾十萬、幾百萬元

˙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

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在二十七歲結婚時,就為自己訂了一個四十年的計畫案,「希望結婚後的第一個十年可以買一棟自己的房子,三十七歲可以擁有自己的公司,第三個十年希望可以傳承,第四個十年,我希望能享福,」沒想到,後來所有計畫進度都超前,現在他的人生已邁入第五個十年,將用滿手現金,當位快樂的多元投資人。

金錢目標通常伴隨著人生階段性藍圖改變,事業有成的有錢人,大多會有明確的人生階段性目標。想要變有錢,一定要計畫「金錢藍圖」

 

不屈不撓(毅力)

˙哈福.艾克

「有錢人碰到問題不會退縮,不會逃避,也不會抱怨,窮人和不成功的人則是問題導向,把時間和精力拿來自暴自棄、怨天尤人,很少發揮創意去減少問題,更談不上想辦法做到不讓問題發生。」

˙石油大王洛克斐勒

石油大王洛克斐勒曾說,「我總是試圖將每一次災難轉化成機會,」成功人士不怕失敗,並將失敗化為動力,激勵自己成為成功者。

 

認定自己將來一定會很有錢(並有方法達到)

˙馬克.韓森說,「不管你的現狀如何,賺到第一個一百萬的第一步就是『下定決心』,」決心就是「渴望,再加上信念」,接著,再付諸行動。渴望就是「要真心的想要富有」,必須相信自己可以賺很多錢。

有錢人不僅想讓自己變有錢,還要「致力」讓自己變得富有,完全付出,獻上自己的一切,以達成富有的狀態。

 

認為有問題就太好了(應變力)

沒有人能夠一帆風順,成功的關鍵之一就是處理挫折的能力

◎處理挫折才能登上成功

˙成功大師安東尼.羅賓

「問題有什麼好怕的?解決自己的問題,就能獲得成長;如果發現他人的問題並幫忙解決掉,財富還會源源而來呢。」

˙7-ELEVEn創辦人鈴木敏文

日本7-ELEVEn創辦人鈴木敏文形容現在的日本商場,是一個不斷吹著逆風的時代,也是考驗實力的時代,最重要的就是「應變力」,日本過去經濟持續成長,只要照表操課、蕭規曹隨、不犯大錯,大致都能生存,但現今企業經營成敗,完全取決於精確掌握變化的能力。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早在二○○二年就意識到,未來世界經濟重心將移轉至中國大陸,便在中國設立大規模的生產中心,歷經金融海嘯的衝擊,廣達加強垂直整合的動作,提升價格的競爭優勢,不少企業都想縮減研發部門,但他卻反其道而行,廣達改以研發為出發點,因為設計和組裝能力,讓廣達電腦的筆電比先發制人的華碩還要受市場歡迎,造就了高出貨量,而今年底廣達也將發表全新產品,新「3C」概念的商品,明年也會陸續推出,懂得應變的林百里,讓廣達在今年第二季營業淨利率倍增至三.四%,禁得起經濟不景氣的考驗。

悲觀的人看到問題只會有負面看法,成功的人卻會將問題視為機會

 

有與眾不同的創造力,不怕當異類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喜歡冒險,蘋果在他的帶領下不斷推出iPodiPhone等革命性新產品,開啟觸控紀元。

一九九八年曾公開表示欣賞歌手鮑本狄倫和畫家畢卡索,因為他們「不怕失敗地迎向風險」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

郭台銘很早就設定不同於他人的經營目標,他說,「我的目標不是和台灣這些小廠爭什麼,而是替機械業建立新雛形,建立世界一流的公司,人家買這些東西一定要來台灣買。」就是這樣的與眾不同,豪氣干雲

 

有錢人都是優秀的宣傳者(行銷力超強)

˙哈福.艾克「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窮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

有錢人通常都是領導者,而所有領導人都是宣傳者,領導者必須善於推銷、啟發並鼓舞別人來相信你的觀點。

 

˙鴻海郭台銘

鴻海郭台銘有絕佳的口才,很會用比喻來宣揚自己的經營理念,在管理員工上事半功倍;在行銷上更是無往不利,他當眾把富士康製造的手機砸到地上,證明品質耐用堅固,就令人印象深刻。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也是善於行銷的高手,在王品集團的活動上,常看到戴勝益變裝登場,接受媒體採訪時,戴勝益引經據典,對於各種管理制度侃侃而談,看到他就想到王品,成功地將個人形象與公司結合,王品集團很少花預算在廣告上,靠的就是這位行銷力超強的董事長。

 

做就對了(執行力)

˙哈福.艾克「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行動,」《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恐懼、懷疑和憂慮是阻礙成功和快樂的重大因素,因此,有錢人和窮人最大的差別就是有錢人在恐懼中還會行動,窮人卻因恐懼而裹足不前。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網路創業,在家賺錢,兼差賺錢,網路行銷賺錢,網路直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