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不冷,冷氣機為什麼不冷呢?

 

散熱不良:《40%》冷氣暴露室外,由於室外空氣污濁灰塵量多,散熱片附著過多污垢產生散熱不良,致使冷氣效率發揮不出來,耗電力太大,經濟效益太差。

蒸發器:《20%》鰭片灰塵污垢進入蒸發器,導致蒸發器熱交換不良效果差。

漏冷媒:《10%》機器運轉時振動,產生銅管接頭破洞,導致冷媒漏光壓縮機故障。

軸承磨損:《10%》每年固定加油較不會磨損,損壞程度較輕,如果沒有固定加油容易產生噪音振動,使軸承損壞必須更新。

漏水:《10%》空氣中污垢及多雨的季節,造成排水孔污垢堵塞,排水不良導致漏水。

人為因素:《10%》人員操作不良造成機器故障。

綜合以上:若能每年定期保養兩次,具有極高的省能源,省費用的經濟效益,機器壽命並可延長。
 


冷氣機為什麼不冷呢?

大部份冷氣不冷,是因為冷氣沒有保養造成的(冷氣機平均大概1~2年要保養一次)。

台灣的空氣品質差,造成冷氣吸入口和散熱器骯髒阻塞,導至冷氣散熱不良,造成冷氣機不冷、耗電,
大部份的人都不曉得,冷氣機需要保養,總認為冷氣不冷,就是冷煤不足,需充填冷煤,其實是錯誤的!!

家用冷氣不像車用冷氣管路連接處多,路上又坑坑洞洞,較容易洩漏,而家用冷氣是固定式的冷氣管路,是一體成型,所以冷氣只要不太老舊,銅管氧化大部份,冷煤是不會洩漏的。

所以當冷氣機不冷時,要作下列幾項檢查:

電源打開冷氣開關,看看有無反應(機體部份燈號會亮,但不是無線遙控器的顯示)

若沒有電源反應,檢查總開關是否跳脫

是,檢查線路後重開

否,請專業人士處理

如是遙控器設備,應先檢查遙控器是否沒電。

以上都已查看,冷氣還是不冷,請找專家為您處理檢查檢修。

冷氣不冷:一般皆為濾網問題。空氣過濾網是否阻塞。應定期清洗才能發揮冷氣本身效率,清洗時間以兩週至四週為佳。

冷氣應一年保養一次,以提高冷房能力,並能達到省電,更能延長冷氣的壽命。

溫度調節開關所設之溫度是否適當。

冷氣機前是否有障礙物。

房間門窗是否關好。

操作開關是否在微冷位置。

室內坪數太大,冷機噸數太小。

房間是否正在使用電熱器具或瓦斯器具等發熱體。

房間人數是否很多。是否有強烈陽光照進來。

散熱不良:避免室內的熱緣外,也要注意機體外之散熱,有的用戶會因鋁門窗鐵窗之因素,忘記將其打開以利通風。

箱型冷氣之冷卻水塔阻塞或沒水。



冷氣健康檢查

請準備溫度計一支

溫度計先測量房間室溫

將冷氣溫度設定到最低點

再將溫度計貼著冷氣出風口三分鐘

(室溫)減去(出風口溫度)稱為(溫差)

溫差大於8度C冷氣是健康的

溫差小於8度C冷氣生病了

冷氣休克完全沒有動作

請檢查總開箱裡的冷氣開關是否跳電

請名醫為您的冷氣看病

用溫差來診斷冷氣

當風速調高時溫差就變小,當風速調低時溫差就變大,所以溫差沒有一定的標準,但一定大於8度C

變頻式冷氣要特別注意,因為變頻式冷氣會隨室溫降低而縮小溫差,所以要剛開機就要測溫差,不要運轉一段時間後再測會不準確,因為溫差可能會小於8度C

冷氣(溫差)小於8度C表示您的冷氣生病了

將冷氣溫度設定到最低點

聽看看若有壓縮機運轉聲音,表示冷媒漏失或毛細管堵篩,心血管疾病必須送醫急救

若沒有壓縮機運轉聲音,可能是微電腦或電路出問題,神經系統出問題,必須請醫師到府診斷醫療

若沒有壓縮機運轉聲音,開機後請注意聽冷氣是否有(喀)一聲響聲三至十分後又有(喀)一聲響聲,表示冷氣的過載器動作,您的冷氣壓縮機故障,換句話說就是心臟病,請名醫作換心手術
 


我的冷氣以前會冷但現在不冷

冷氣過濾網太久沒有清洗造成出風口風量減少

將冷氣溫度設定到最低點,聽看看若有壓縮機運轉聲音,運轉十分鐘後關掉冷氣再把冷氣打開,壓縮機有再啟動,您的冷氣須要做清洗保養

壓縮機沒有再啟動,開機後請注意聽冷氣是否有(喀)一聲響聲,三至十分後又有(喀)一聲響聲,表示冷氣的過載器動作,您的冷氣壓縮機故障,換句話說就是心臟病,請名醫作換心手術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瞭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DL網路創業家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請點底下的網址

按這裡免費體驗系統

http://pchome-8020.blogspot.tw/2013/04/ypr.html

 

vemma龍哥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龍哥聯絡,讓龍哥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e-mailvemma888@gmail.com

Skypevemma888

QQ892520756

LINE:vemma888

  vemma維瑪龍哥 LINE QR Code

微信WeChat:vemma8020

 

大家用手機的 Play商店 = Google Play 搜 維瑪 或 vemma 就可找到龍哥的App
或直接用手機點此網址下載安裝龍哥的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vemma888.app

或用QuickMark掃瞄龍哥的AppQR Code,之後用Play 商店去開啟  vemma維瑪龍哥 App QR Code

關注一個邊上班邊讀書邊經營維瑪,一年半將類似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三年買一棟房子的平凡人翻身的故事

vemma 龍哥vemma 維瑪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vemma 制度vemma 果汁 網路創業vemma網路賺錢財富第六波維瑪財富第五波富爸爸窮爸爸秘密 網路行銷廣告愛維瑪正妹 vemma888 vemmastar免費視訊 | vemma backoffice | vemma thirst | vemmaasia | 美商維瑪 vemma opp vemma 獎金制度 vemma taiwan 直銷 vemma 灣維瑪 vemma 在家工作 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Angel APLUS 兔兔電腦教室 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 在家創業 soho族在家工作系統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乙鴻創業網乙鴻影片網 龍哥的故事 網站集客黃金龍Mr.Longer愛維瑪 之星 ivemma vemmamax.com維瑪 龍哥 vemmaypr.com VDL網路創業家 vemma-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